Monday, July 8, 2013

Finished my 4th sukma... last sukma for me ( sukma 2013 )

真的真的好久没写了咯!哈哈。看回去之前写的觉得自己好好笑哦~时间真的好快好快。。小学时,觉得时间好慢;中学,时间慢慢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现在,好像已经不是时间了。。 就这样,我最后一届的sukma就结束啦!本来打算不要打的,可是也是因为朋友的关系所以选择打,因为很多朋友都是最后一届了。所以到最后还是选择了打!很好笑,本来就就真的打算去玩玩当做跟朋友旅行就好了的,可是结训后准备要去比赛的前几天全部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来风似的很有干劲准备要赢球。我也是很有干劲,可是心里知道啦!别人从年头就开始练球了,我们??两个礼拜前才来练,说练球不如干脆说打球?而且每天玩到半夜去吃了米粉 ( 我们自己知道什么来的,哈哈 )才睡觉。怎样才会有精神去练球呢?不,不!是连打球也没精神!整体来说其实都不像集训,而是朋友大家在一起玩。。最讽刺的一件事懂是什么吗?sukma training...竟然要球员自己去想办法租球场来打球!!而且还要自己给钱。幸好到最后他们自己会做人不需要我们给。我真的觉得很好笑,我身为一个球员,什么都要我来安排,什么都问我应该怎么办~我虽然是队长,可是这些应该不是我的工作吧?什么事都说 ”你们不可以怪我“,其实我想说,我们的上头是你,我们问你你却要我们直接跟你的上头说,这是一个教练应该有的态度吗?我当时不说不代表我没那么想。可是我也没怪你啦,事情过了就算了。。看到的人知道我在说谁的话你们要跟他说我也没有问题,因为这是我的想法。。 比赛开始了!我们在死亡组,selangor, terengganu, sarawak, pahang..要怎么打我也不知道!就告诉自己尽力去打就好了~果然与我所料,我们在小组赛输到完。哈哈。 sarawak 1-3, selangor 0-3, terengganu 1-3... 八强遇到我最不想遇到的johor,说真的不想对到他们,毕竟人家是去年决赛请我们吃鸡蛋的队伍,加上别人有很有战略的教练团。可是能怎样?对上了就打吧了啦!为了做这场的准备也写满了一张白字,好像写信给女朋友这样啊!真的是满!我自己写完了自己也吓到。哈哈。幸好到最后没有白费,八强以3-2打胜了johor,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什么。可是对方的setter手指好像受伤了,应该也是这个原因我们胜他们吧?不管怎样,真的不好意思,去年也弄到你们的队长,今年也弄到你们的队长。Anyway,good fight n good show ^^ 四强,对回sarawak,也是输1-3。。真的是不值得啊!不过算了啦!我还是那句,没有认真练球和练球时间不够别人长的话就没资格抱怨说为什么输了。别人为了准备这比赛去到台湾打友谊赛,我们呢?吃米粉。。。哈哈哈~这场,有人哭了。哭什么呢?哈哈。没练球就是没练球!更何况输了就是输了,哭也改变不了事实。希望那位球员会真正的长大吧!! 铜牌战-输给terengganu 3-2。。我们领先2-0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也就输了。。失望?难免。。遗憾?四强输了的时候就注定会留下了遗憾。我们彭亨不是不够别人强,如果我们像其他队那样准备充足,我有信心我们一定能报道决赛!可是我们能做什么呢?从我14岁那年打的第一届就已经是这样了。。不是没有人才!而是没有一个好的management..到底他们几时才会改呢?算了!也不管我的事请了。我之前说过了,这是我最后一次的sukma也是我最后一次打pahang了。钱其实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我真的不喜欢他们的management..没准备球场和时间让我们练球却要我们拿到好成绩,以为我们是神啊!八强前更过分!说如果我们输了 5,6,7,8不用打,巴士会直接送我们回了。。这是什么态度?我不是在生气,我只是像分享出来。。。 就这样,去年的亚军队在 SUKMA 2013 连牌也摸不到。。我真的不会很伤心,因为我一直都相信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失望是难免的啦~不是失望球队输了,而是pahang的management...到底几时才会进步?哈哈。。决赛如我所料,selangor直落3-0 sarawak.. 等待别人颁奖的时候,mr.robert叫我穿鞋,我大楷也知道什么事情了 :P 哈哈哈。可是就真的有一点不敢相信,还三番四次去问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哈哈~我质疑到我的名字被叫了出来。是的!我拿了best setter,小孔也拿了best receiver..好像历史重演这样,10年sukma pahang第三什么best也没有,johor第四拿了两个。这次terengganu也是没有,我们却拿了两个。小孔~~那奖对他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鼓励吧?他渴望了那么久,终于让他拿到了!他这样的年纪真的打得很不错了!虽然有些事情是我们自己知道罢了。哈哈~希望他再继续加油啦!至于我自己呢?我对自己没有意见,因为要批评或赞美都是要有别人来说才比较实际。。对吗?我自己只是觉得很高兴,因为至少我的努力别人看见了,也得到了回报~我问心无愧!我真的每一场都尽我的全力来打。。我很欢迎你们给我的意见!敢敢写出来罢了,不管是好还是坏!我都会接受的 :) 可是我要说一件事就是,不是我不要打pattern,而是没有在一起练球突然间要在比赛打的话我真的做不出。。连做两届的best setter 比赛结束了~~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家,做各自的事情。做工的做工,读书的读书。。我自己也要开学了,两个月没读书了真的有一点不想/懒惰去读啊!哈哈。抱怨罢了,到最后还不是乖乖去读。。加油吧!不管是读书还是打球~ # good luck to mysel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