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还记得当年的我,在刚刚进SS的时候跟你们是根本没有说话的,因为当时的我都疯狂打球,参的人是我哥哥他们那一班。认识的只是啊孔一个(因为他也是打球的嘛。哈哈)直到中二还是中三(不好意思啊,忘记了),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哈哈。我不知道我们这一班在学校出不出名,可是应该是没有人敢动我们这一班的人吧?哈哈。别搞错!我们可不是什么黑社会哦!只是普普通通的学生罢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爱惹是生非的人不敢来惹我们,应该是我们高矮肥瘦都有吧?可以说是最完美的一班。哈哈。我们的成员加上我有五个(才五个罢了嘛,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一大班的不敢来惹我们,哈哈。)第一位:啊静。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静静不出声的,可是说起话来的时候又可以是一鸣惊人那些。还有,其实我还蛮喜欢听你的意见的,可能因为是你老我一岁的关系吧,还是你是属于 cool cool 型的关系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第二位:阿红。说真的对你我还不是很了解,因为你总是没有主动跟我说话的,而且每天都静静的。每次都要我去逗你你才会跟我说话,哈哈。对你的印象就是一位静静的人吧?第三位:阿蔡。这个人啊?不知道怎么说啦,哈哈。不管怎样玩他都可以参我们的,说什么他都行,应该算是一位很随和很friendly的人吧?有时候也是蛮搞笑的。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位好人,可是不知道我的感觉对不对啦,哈哈。开玩笑拉!第四位:我们的孔大哥。哈哈~啊孔呢。算是我们里面最疯的一个吧?读书又差不多,人又帅。每次有什么事情我们都是找他先的,哈哈。对你没什么好说的啦!现在跟我比较有联络的也是你而已。第五位:我咯!我的方面不用说拉,由他们来说就好了。哈哈。希望不是负面的啦:P 我们这五个,可以说每一天都在一起,因为在同一间学校嘛。休息节的时候在排球场总是看到我们五个的。哈哈。星期一见到星期五(可是原谅我经常都不去上课,哈哈!),好像还不够这样!周末还要约出来喝茶。好像多数是我叫你们出来的哦?paiseh la.. 哈哈~可是跟你们出来废一下真的蛮开心的啦!在学校的时候读书我们不能在一起,因为读不同的班。可是一到了moral节,就是我们的世界拉!哈哈。因为这一节没有老师教我们,我们每次就是谈天说地罢了。什么都聊~好像说不完似的。哈哈。当中的话题我就不说出来拉,虽然现在我想起的时候还会偷笑。哈哈~真的很搞笑的咯!有时候还会一起去打球,有些不会打排球的来跟我们一起打,我不会打篮球的去傻傻的跟你们打,好像被你们欺负罢了。哈哈~有什么活动的时候都会约出来一起去!不过中四的时候我就去bj读书了。可是那时候的我因为没什么忙所以都常常跑回来,都算还有联络,有出来喝茶的次数都比较多的。可是今年,我要在这里跟你们说声不好意思了。回来的次数很少,而且有回来的时候陪家人的时间都有限,根本就抽不到空出来跟你们聚聚,有空了就到你们没有空。不好意思啦兄弟们!这年我都忙着比赛。。
今天,刚刚跟其中一位成员:啊孔。喝完茶。想叫齐所有成员的,可是一个两个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选今天特别早睡==可是没关系拉!应该还有机会的,应该罢了啦,哈哈。想回去以前出来喝茶的时间都是早上到下午这样的时间的,因为没有交通,要家人或坐霸王车回家的。可是现在,不同了咯!我一叫罢了,啊孔就说等他的车了!哈哈。效率不错啊!哈哈。现在,大家都有车牌了咯!而且,都完成了我们的中学生涯!终于的~~我们毕业了!!(虽然我还有一张,可是也算是先吧:P 哈哈。)大家都有了车牌,大家都有了女朋友(特别注明:我和啊孔还没有!!),大家都要各散东西了。听啊孔说大家都决定了要去那里吧?可是我要说的是,不管去到那里,我们永远都是兄弟!!好不好?大家要保持联络哦!!
平时还觉得没什么的,可是今天想起大家都要各散东西,以后都很难见面。说真的,我有点伤感,眼睛都带点泪光了。不要觉得好笑!!我也是人,而且我跟这一斑兄弟真正有过开心的日子,一起相处过。
希望你们会成功吧!不管选择继续读书还是做工的。不过记得最重要的是:如果大家都有回来文德甲,可以 post 一下让大家知道然后出来聚一聚吧!我应该回去开一个 group的!等我 invite 你们进来啦!哈哈。
兄弟,谢谢你们!让我有个快乐以及充满回忆的中学生涯!我祝你们成功!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