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i'm back to my blog ^^

真的好久好久没写了!哈哈。。在这跟大家说声我回来了~可能因为有很多心里的话要说又找不到人说所以写回吧?哈哈。毕竟在这里不用怕丢脸或什么的。在这段期间,发生很多事情了咯。我的目标呢,终于达成了,而我在那也有差不多五个月了。一切都很好,其实我蛮喜欢那边的生活,虽然有时会承受很多的压力,可是这样才会使到自己进步啊!不是吗?哈哈。真奇怪我之前会要回来~在那也能出很多很多的比赛,现在差不多每一个月都能去比赛,这才是我想要的,因为每一个比赛都能得到珍贵的经验。这两个礼拜打了两个比赛,一个是sibu intivation还有一个是mssp咯。一个第三一个第一,算不错了啦!至少成绩有进步了。。而我们也成功把冠军搬回给我们的教练-ong liam yiam了!看得出他也真的很高兴咯,因为他等了这个杯等到颈都长了咯!哈哈。我也高兴,大家高兴就好。。他对我说,我真的进步了,不只是排球,也加上脾气那些。我真的进步了吗?我自己也不知道,旁者最清楚吧?就由别人来对我comment咯,comment什么都可以。我不在意~最重要的是告诉我我的缺点在那里。ok?haha...这三天在家好好休息咯!休息后又要好好的push自己了。我希望自己能再进步,不只是球,态度品行也是要进步~加油吧!good luck :)
可能太久没写了吧,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哈哈。下次再写咯!!有时突然很想拍拖,可是我知道自己的事也很明白拍拖是真的很浪费时间,所以就要弄到自己忙忙的,这样脑袋才不会空空,才不会乱想东西。哈哈~还是真的要找一个了呢?看着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可是我知道,那些都是puppy love。我要的不是这些!可能我要的真的需要耐心的去等候吧。现在不要想太多先,我相信该出现时她就会出现。只好等吧!哈哈~我也不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