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开始为我的目标奋斗了~

明天就要去关丹练球啦!不过现在我的腰还抱着药。哈哈~不理一切了啦,我的目标比较重要,等一切真的得到了再来慢慢医吧!所以我的腰,包括身体的每一个部分,现在必须要撑着哦!知道吗?我相信你们都是能的~拜托!帮埋我这一次,因为这次的目标我真的非要不可!真的~当然,我也会尽我的全力去打,去好好的表现我自己,让那教练再一次的看上我!我得到了我也会好好地去珍惜!我会的!i promise...i will do my best~wish all the thing will good^^加油!林良相~

1 comment: